close


結束了戶外的證婚儀式後(點我), 我們就被帶到新娘休息室休息兼換裝

我們訂的是徐州路二號2樓的宴會廳, 新娘休息室大到你想在裡面開趴體翻筋斗都沒問題

我們也沒浪費一點時間, 還真的在休息室裡自己先開喝了起來




房間內熱鬧, 房間外也不惶多讓, 賓客也陸陸續續到齊

我們請的桌數很多, 當初我阿爸說要請這麼多桌數時, 我嘴裡的茶差點沒噴出來......

也因為桌數太多, 聽說進場還要排隊呢!! 真的很誇張....






當初會選擇徐州路二號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喜歡他們的宴會廳很高挑, 沒有壓迫感

而且完全沒有柱子, 不會有任何賓客會有被擋到的問題




不過因為桌數太多, 室內廳擺不下, 有三分之一的桌子擺在廳外的長廊, 對這些賓客很是抱歉

但因為挑高的設計, 加上大片的落地窗, 陽光灑下來時其實別有一番滋味

 



相簿桌的佈置簡單雅致



有提供香檳塔,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



在等待新人進場的同時, 先觀賞我們的成長MV,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我想大家看到以前的舊照片都應該是在尖叫吧!! 嘿嘿!!







我們的成長MV是大先生自己做的, 有點陽春, 但頗受好評




在賓客觀看影片的同時, 我們已經在外頭準備進場囉, 現場700多人的陣仗, 差點沒腿軟><








整個好緊張








上台敬酒, 大先生的家人因故無法飛來台灣參加婚禮, 他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上陣,

 但是我們四個月後回英國補辦婚禮, 以彌補家人無法參與的遺憾



餐宴開始, 但沒吃兩口就被吩咐要去換裝了, 當新娘好辛苦唷!!



在換裝前, 攝影師 Alin  會特地幫新人拍些正式的照片, 感覺好像又再拍了一次婚紗了呢!!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去換裝時攝影師也沒閒著, 找了好多的好朋友跟家人拍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


阿爸與阿母


 

伴郎伴娘群

 

前一分鐘還很正經




後一分鐘就耍起寶來






好朋友們也都一起來





我覺得一場好的婚禮, 攝影師很重要,除了要抓住新人的風采之外, 來賓之間的反應及神情補捉也不能錯過









第二套禮服進場, 一開始很正經八百



結果走到一半開始跳進場, 這個驚喜讓大家嗨翻天!!!




大家都好激動 XDDDD



接著大先生在台上說了一段中文,英文,台語三語的致詞, 誠摯感人又好笑, 聽說好多人都落了淚







再來就是敬到天荒地老, 敬到最後都茫了的敬酒時間 @@





朋友為了整大先生, 還準備了個特調要請他喝





看他表情就知道東西很難喝 , 哈哈




敬酒完還是照了幾張沙龍照

 

最後換了第三套禮服, 準備送客, 其實此時的我已經有點茫了 @@

因為敬酒都喝真的酒, 一桌桌敬下來, 好暈, 也好多怪表情

 









然後朋友們一個個出來, 從大學-高中一直到小學同學時, 不知是酒精作祟還是太感動

我竟然開始大哭



哭到我把人家也弄哭了 @@



哭到大先生有點傻眼, 哈哈



然後大先生真的很受伯伯叔叔輩的青睞, 都快把他嚇死了


呼, 終於送完客, 結束了這快虛脫的一天



台灣場的婚禮終於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英國場的婚禮, 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呢!!




延伸閱讀:

【結婚篇】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貼心小推薦:

這場婚禮能順利完成, 要非常感謝新秘Tina, 給了我很棒的造型, 也要感謝平面攝影Alin拍出許多活潑的照片

還有我們最要好的好朋友Ivan的動態攝影, 喜歡他們作品的朋友們請多多捧場唷^^


★新娘秘書: Tina (作品集)

★平面攝影: Alin (作品集)

★動態錄影: Ivan (作品集)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