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


從確定婚禮時間到婚禮當天這六個月, 時間很快地在拍婚紗(點我), 找場地(點我), 準備婚禮瑣事中過去了

婚禮的前一天通常是最最最忙碌的, 除了要確定所有的流程, 還有需要準備的東西外

因為還有從國外專程來參加婚禮的友人, 所以我們還要忙著接機及接待, 整個是忙到昏頭

尤其對語言不通的大先生來說, 想幫忙也是幫不上忙

完全由我一肩扛起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厲害, 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婚禮的前一天忙到半夜兩三點 (明明6點要起來化妝.....@@), 我們竟還能胡鬧起來, 苦中作樂


 

香港好友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 還專程從香港扛了一本相本當做結婚禮物, 好感動!!



婚禮當天的平面攝影師是庭園會館的婚企介紹的 A-lin

拍攝手法很自然, 而且A-lin人非常親切和善, 讓大家非常自在沒有壓力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唷 ^^

......................................................................................................


在下了一個晚上的雨之後, 運氣很好, 隔天天氣就放晴了

是個不冷不熱, 涼爽舒適的四月天

因為早在香港公證結婚(點我), 我們省略傳統的迎取模式, 選擇舉行一個簡單隆重的戶外儀式

讓大家可以一同參與

很開心徐州路二號可以將這場戶外婚禮辦的這麼溫馨, 效果之好,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事後也獲得很多朋友們的好評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照片吧!!


簡單素雅的佈置, 非常符合我們的要求








在儀式開始前, 是新人與賓客的互動時間,大家就這樣隨性地聊聊天, 拍拍照

很感動所有的好朋友全員到齊, 不論是學生時期的, 工作的, 甚至專程從世界各地飛來台灣的

 





那天我阿爸好帥, 阿母好美



還有一起在英國打拼的好伙伴來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還要感謝這幾個月來大力幫忙, 主持功力啵棒的婚企小甜心Karen



儀式很快地開始, 伴郎伴娘入場



再來是新人入場, Karen貼心地準備了花瓣 ,給大家灑在新人身上

 



不過有人下手好狠, 直接砸在臉上, 大先生臉都歪了 XDDDDDD





準備交換誓約, 聽說那天有好多人感動到流眼淚

 

交換介指



再來是邀請親友致詞, 那天特定安排了國外來的好友致詞

 

 

然後儀式的高潮--搶捧花, 可是大家都有夠害羞的





我整個好激動 XDDDDDDD




結果是朋友的女兒接到

 

為了增加樂趣, 我也幫大先生準備了一束捧花, 是花椰菜來的

這將整個儀式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不過這個花椰菜捧花竟讓遠在英國的婆婆以為這是我們台灣的習俗







結果由好友E得手


 

大家都好開心



儀式結束前, 大家一起發放汽球








最後就是自由拍照時間








 



也非常謝謝徐州路二號的工作團隊, 讓戶外婚禮圓滿結束





大推這家唷!! 準備結婚的新人可以考慮唷!! ^^



延伸閱讀:

【結婚篇】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