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家大先生很好命, 很有口福

嫁(?)到我家來, 阿~~不是, 是娶到我, 就一直吃香喝辣

這天妹妹的男朋友來家裡作客, 看到未來姐夫迭不忙送上顆泡芙巴結一下

這種DIY泡芙我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耶...真是鄉巴佬


後來才知道是近來網路團購很夯的美食之一

每一顆泡芙都是獨立真空包裝, 不會有那種放太久潤掉的問題

而且既然是叫"crunchy" , 想必吃起來一定是酥酥脆脆的




打開包裝中間有一個預留的洞, 是用來把內餡擠進去用



每一個泡芙都有附一個軟管器, 可以DIY親手把餡擠到泡芙裡



我們那天吃的是原味的口味


聽說還有其他口味,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嚐到



由大先生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這中間還偷舔了一下, 整個很愛演 XDDDD



其實DIY做泡芙很簡單呢, 打開瓶蓋塞進洞裡



再從後頭把內餡往前擠就可以了, 但建議一次不要用力過頭, 否則很容易把餡擠出來



努力擠, 把餡擠到滴水不剩




噹噹~~新鮮好吃的泡芙就完成了!!



看大先生迫不及待馬上嗑起來



狼吞虎嚥就知道多好吃



嗯~~~好好吃唷!!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足





大先生很喜歡呢!! 我相信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 而且可以體會DIY的樂趣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而且有這麼多有創意的美食, 住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歡迎加入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