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afa 波拿法 新法式料理


2 人- NT 659

我這個人向來最有冒險家精神, 只要是新鮮沒嘗試過的東西, 一旦決定了, 一定全力以赴

尤其在美食上更是赴湯蹈火, 再所不惜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家超吸晴的巴黎鐵塔下午茶組, 非常有效率的拜訪姑狗大神, 然後就醬順利訂位成功

在出發前做了點功課, 發現原來這家餐廳是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開設, 跟旗下的跳舞香水系出同門

地理位置在中山北路的婚紗街上, 遠遠地就看到大大的鐵塔標誌, 非常好找

 



這裡是間法式料理餐廳, 提供的套餐我覺得價錢很實惠, 下午則供應創意下午茶

 

下午茶有單人組和雙人組, 價錢也很親民



進門的櫃台簡單雅緻



因為很早到, 所以當時客人不多







處處都有華麗浪漫的元素存在



雙人套餐附贈的兩杯飲料, 我點的是波拿法歐蕾, 喝不太出有咖啡味, 但對我來說過甜 >///<



來這的客人幾乎都是點這鐵塔雙人組, 送上來時大家都是拍個不停阿~~~

而且金光閃閃, 果然很高調








< 第一層 >



鮪魚三明治

外層的麵包略乾, 而且麵包過甜整個蓋過內餡的風味




雞肉可頌三明治

可頌也是略乾






< 第二層 >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紅豆蛋塔

恩...吃起來還蠻奇怪的, 又是抹茶味又是紅豆味的, 太多的滋味 >_<






草莓馬卡龍

說不上好吃, 而且超級小一顆




抹茶起士蛋糕

一層裡面有2種抹茶口味的東西, 我是覺得可以換別種口味的蛋糕, 像我這種不愛抹茶的人

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




一口酥

裡面有起士, 洋蔥丁, 說不上好吃




< 第三層 >




水果塔

這個水果塔好像放很久了, 我們都還沒吃它, 就因為太潤, 整個碎掉了




烤布蕾



巧克力慕絲

味道還可以, 只是甜食比例過多, 到最後很膩




二樓的廁所玄關一角

 



廁所裡的小花瓶很可愛





這裡的服務還不錯, 整體的用餐環境氣氛也很好

但下午茶點其實坦白說有點小小的失望, 除了甜食的比重過多以外

幾乎每樣點心的口感都不是那麼另人滿意, 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很喜歡他們創新的idea, 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能大大改觀唷!!


延伸閱讀:

【悠閒下午茶-台灣】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