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 【結婚*婚紗篇】♥ 伊莉莎白騎士婚紗Knight Elizabeth ♥ (上)

一個月很快地就在準備煩瑣的婚事當中過去了,

是說我們完全捨棄傳統習俗, 簡略了很多程序, 想不到還是能有一堆的事情要準備

結婚真的是考驗夫妻感情的大考驗阿!! 




依約來到了婚紗店, 門市小姐很親切地招呼我們, 泡了兩杯熱茶給我們喝

剩下的時間就讓我們慢慢地觀賞婚紗的毛片

中間偶有幾次過來關心一下選照片的情形, 還順便教我們選照片的技巧之外

其他時間我們都是很從容沒有壓力地在選片

不會有像網路上有些人遇到門市小姐緊迫盯人要你加選的情形

不過, 要從上百張照片裡面挑出少少的幾張真的好難呀!!

大約經過了有三個鐘頭, 看照片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下, 終於把照片選好了!!

同時還選好了當初包套內容裡含的大幅相框及謝卡

是說那個大幅相框除了宴客那天有用到以外, 現在根本就是放在家裡佔位子罷了

.........................................................................................

回歸正題, 當初我們希望拍照的風格以簡單自然就好, 不要有嘩眾取寵的道具

不要有太多奇怪的動作, 也不要有過於人工夢幻場景

以最貼近我們生活為主, 我希望照片照出來的質感要好, 不是10年或20 年後再看到照片會倒抽一口氣

連自己都會嚇到的那種照片( 哈~~整個很囉唆)

我們的包套服務含三套禮服, 另加一件我自己帶去的旗袍

在攝影師的建議下, 我們第一個拍照的地方是萬華的剝皮寮, 這裡因為電影"艋舺"而聲名大噪

也能夠拍出懷舊的感覺, 搭配的是孔雀綠的禮服, 就是要拍出舊舊的感覺



這裡觀光客很多, 我們頓時也成了一日明星~~哈!!



還有我很愛選黑白的照片



大先生的沙龍照




第二的點來到了龍山寺, 這是應我的要求來到的地方, 穿上自己帶來的旗袍




還有林安泰古厝





再來是在大同大學, 穿的是白紗, 跟造型師Bella要求我想要復古頭紗, 不要一般新娘會弄的包頭頭紗




調戲大先生中



捧花是婚紗公司的道具, 一直被攝影師笑說我拿捧花好像要拜天公似的....



這張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張



又是黑白照....真的好愛黑白呀!! ( 骨子裡就是個老人無誤)



後來來到敦化北路上, 想不到這裡有個英國才會有的紅色電話亭

攝影師要我們擺出俏皮的動作, 一開始其實我很抗拒, 不過還好國旗擋住了臉, 就也還好了 @@




第三套紅色禮服其實後來挑得有點後悔, 但實在不想花時間重新再找, 也就默默接受了...

拍攝地點為河濱公園, 攝影師說因為禮服顏色很搶眼, 所以建議可以拍活潑一點的感覺



偶爾也要裝文青一下 XDDDDDD




離開了河濱公園, 我跟攝影師說想要有紐約大都會的風格

所以來到了信義商圈, 只可惜那一系列拍出來的感覺都不好, 我一張都沒選, 殘念!!

最後, 最後, 來到的是師大夜市, 這是最貼近我們生活的地方, 所以選擇了夜市


我們的夜市人生阿~~(這是在演那齣...... )



從早上四點起床, 五點化妝, 拍到這裡其實已經快陣亡,

後來我這新娘自己先喊收工!! 哈!!


以上, 是我們簡單的經驗與成品和大家害羞地分享


我們選的這家婚紗公司也有拍韓式婚紗, 喜歡韓風的捧友們也可參考喔!!  ^^





延伸閱讀:

【結婚篇】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