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大先生有新作業或文章出來的時候, 我都會把它放在臉書上讓大家欣賞

倒也因為這樣, 默默地培養出一些忠實粉絲

繼上次中文老師的要求寫了一篇" 我的家人"的作業後

某天一位好友丟訊息給我, 希望能看到大先生寫一篇"我的朋友" 的文章

大先生也非常阿殺力地答應了.......

就這樣.......

"我在台灣的朋友" 的文章應運而生

而且還獲得不少好評呢 !!!!

默默在發摟大先生的捧油們, 有沒有想看什麼樣的文章呀???

有求必應唷 !!! 




延伸閱讀:


【老外學中文系列】




★喜歡我們的小故事,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歡迎加入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