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NT1177

         電話: (02)2711-8857   (一到四接受電話訂位,星期五電話預約到下午五點,六日採現場候位)

          地址: (敦南店)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後步行進入忠孝東路四段205巷,第二條巷子左轉,約五分鐘路程。)



這一天完全是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 在帶大先生去體驗完客家義民活動之後,早早結束了不如預期的活動,於是決定來這家上次路過沒進來吃吃看的柏林頓花園


餐廳的營業時間是11點半, 我們比營業時間還早到了10來分鐘, 還在現場等了一下, 就隨手拍了餐廳的幾張照片


餐廳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弄內, 沒有明顯的招牌,當初是因為要去隔壁的咖啡弄用餐才無意間發現的




其實如果天氣好, 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的座位唷!




11點半一到, 服務小姐帶我們到室內的座位,並很快地送上了menu






聽說這間店主打的就是英式煎餅, 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不可放過!!

另外,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豬排三明治, 東西很快就送上來了,但這豬排三明治以東區這樣的價位,讓我覺得有點不值, 不敢相信三明治裡除了炸的軟軟的豬排加一些高麗菜絲,就沒有加其他東西了,吃起來非常地平淡無味,坦白說我家隔壁美而美的早餐店弄的都比這個好吃
   





吃完了地雷三明治, 心中暗自祈禱待會送上來的英式煎餅可不要讓人失望呀!
很快地, 我們點的"非常莓"煎餅送來了, 也還好吃起來沒有失望, 除了草莓酸了一點之外, 兩個人分食著吃份量剛剛好





其實我跟大先生各自都點了一杯咖啡, 但咖啡普通到我連照片都不想拍 (sorry ! 我有某種程度的龜毛)  

因為這間店主打的是英式煎餅, 整個店的裝潢佈置也處處有大英帝國的影子, 向來喜歡問問題的我當然趕緊來請教身為英國人的大先生

 

『英國人為什麼喜歡吃這個煎餅?? 』        『由來是什麼??』

大先生: 『我們沒有吃這個呀! 』  『那是美國人在吃的』

『啥??!! 』 『那為什麼叫英式煎餅??』

大先生: 『那可能只是個噱頭吧! 』『我們家都沒在吃這種的煎餅』

『我們的確是有煎餅日,但是比較像法式的可麗餅, 我想老板可能搞錯了!』

『............』

心中暗自OS: 看來我回家要好好做功課了!

 

 

 

*總評*

回家後我還特地上網研究了一下這家的風評, 看來是個頗受年輕人喜愛的餐廳,但用餐限制90分鐘真的很不優,我還是比較愛可以慢慢品嚐食物及可以隨性聊天的餐廳。 餐點部份, 第一次來就點了個地雷三明治, 讓我們第一印象就不甚好, 還好煎餅有幫忙拉高了一些分數, 建議如果要嚐鮮的朋友還是點點英式煎餅就好!

滿意度 ★★☆☆☆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Inster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achel.c.f/
 
♥ 來臉書找我們 ♥ 

 

 

 
arrow
arrow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