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英國十個月
從來沒有讓我的室友曝光過~哈
今天,因為我的幾個室友很快就要搬離宿舍
於是乎,我們今晚我們這幾個住在同一層的室友決定要去酒吧喝一杯..也當做是個餞行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不像其他朋友們都遇到奇奇怪怪的室友,
我的室友們人都很好,大家也都很自律
所以我在這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介紹我親愛的室友們
首先,是我超喜歡的一號室友Jo

來自曼徹斯特的Jo,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很不好親近的女生..後來發現真的不能以貌取人
個子嬌小,身材火辣的她..人超級和善,而且話也很多~~哈!而且她跟我一樣是英文老師呢!!真捨不得她要搬走了...
再來是二號室友Gareeth

來自英國西南邊威爾斯的他..雖然有一點點口音..但也是個大好人
每天看到我的問候一定是"Hey..how's life..?"  而且常常任勞任怨地打掃廚房~~哈

這天我們在生意很好的酒吧喝了幾杯..還一起玩了英國酒吧傳統的遊戲pub quiz

有點像是賓果的遊戲..但這要是一般常識不好的人一定會錯一堆
最後,是後來晚到的室友Niko

Niko是最右邊的那個,來自希臘的他..常常讓我搞不清楚他的作息(希臘人的作息很奇怪)..雖然我跟他沒有很熟..但他人也是很好,他就住在我隔壁,每次看到我也是很有禮貌地說how are you?
anyway..很高興這十個月有這些好室友的陪伴..大家有緣會再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