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人-NT 781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 (02) 2731-5199


Dazzling Cafe


喜歡凱蒂貓的女性朋友們, 看到這地方應該沒有人不會血壓升高, 心跳加快的吧???

才說了不會再來這間餐廳用餐, 想不到為了Hello Kitty, 我還是很沒志氣地來了

聽說這陣子Dazzling Cafe 跟Hello Kitty 合作, 推出套餐及甜點, 活動期間為2013/01/11~2013/03/11,

也可以在店內買到夢幻週邊商品如限量聯名Hello Kitty玩偶、派對馬克杯、午餐購物袋,還有棉花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等外帶甜點

說什麼也要拖著大先生陪我來

從在門口開始, 我的相機就沒停過, 每一個角落都不可放過




門把




一進門就先看到Kitty 系列的商品和蛋糕




Menu



Kitty 系列的menu , 但定價稍高




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餐廳裡到處是凱蒂貓的影子, 連廁所也很夢幻



真的好好拍唷!!


     

    

  

因為之前來過有點過地雷三明治, 加上不想吃甜滋滋的蜜糖吐司, 所以我們決定點義大利麵跟新推出的鬆餅來試試

青醬奶油雞腿麵--雞腿煎的香嫩可口, 配上濃郁的青醬麵, 意外的好吃耶!!




草莓繽紛鬆餅--鬆餅烤的恰到好處, 配上鮮奶油跟草莓冰淇淋, 也是意外的好吃!!

讓我對第一次來時點的地雷三明治的不愉快經驗加了很大的分!!




淋上草莓醬與卡士達醬的鬆餅, 好好吃呀!!




配上每個人最低消費的一杯飲料--拿鐵咖啡




這一餐, 吃得好滿足, 也照得很開心


連付完帳之後還是照個不停呢!!!







喜歡Kitty 的美眉不要錯過喔!!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初訪 & 二訪 蜜糖吐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