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香水


2 人-NT 671



這是一家充滿著異國風情, 濃濃地威尼斯風味的餐廳

這裡提供著豐富的餐點, 不論你是三明治輕食類的愛好著, 還是蜜糖吐司或是鬆餅的擁護者

這裡都可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忠孝東路精華地段二樓的忠孝店


 

menu

 

蜜糖吐司的賣相看起來很吸引人, 非常豐富





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名片好可愛



點了一杯烤布蕾歐蕾, 出乎意料好喝





美式炭燒牛肉帕尼尼

我在台灣吃過無數家的帕尼尼通常都會踩到地雷, 跳舞香水的帕尼尼還挺好吃的

但個人覺得這樣的擺盤配色上可以再豐富些, 不然都是接近的顏色, 看起來有點單調






草莓香妃鬆餅

鬆餅在水準之上, 草莓給很大方, 不輸咖x弄它們家的鬆餅








跳舞香水的裝潢很異國風










走得是義大利威尼斯風



還有很多威尼斯面具可以自由玩耍拍照, 讓你不用飛到威尼斯也可以感受華麗鬼魅的氣氛








我整個玩得好開心阿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鬆餅重度上癮者, 非常推薦這家喔!!

下次還要再來嚐嚐它們的蜜糖吐司!! 




延伸閱讀:

【悠閒下午茶-台灣】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