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大先生開始學中文寫中文字之後,

那些平時圍繞在他身邊的中文字, 舉凡商店的招牌, 店名或是家裡的物品等等

瞬間都變得有意義了起來!!

有時他老兄還當起了糾察隊長

糾正起我寫的中文字筆劃不正確



有天,

他老兄拿著家裡一罐防蚊液跑來告訴我.........

『寶貝, 這上面的"可" 字寫錯了............』


頓時, 三千隻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我只能忍住笑意跟他說:

『親愛的, 那個字叫做"叮" , 不是"可"啦, 你還沒學到這個字啦!!!』



我家老外學中文的笑話再添一樁




★喜歡我們的小故事,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延伸閱讀:

【老外學中文系列】


歡迎加入  英國大先生 love 台灣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