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NT 968

電話: (02) 2376-3156 (不接受電話預約)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營業時間: 14:30 ~ 17:30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喝下午茶, 一直是我跟大先生沒行程沒計劃時最愛做的事情,

這天剛好我們下午都很閒, 立馬去在口袋名單上很久的遠企馬可波羅下午茶

遠企, 位在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上, 前面的噴水池很難讓人會忘了它





飯店旁的廣場有露天的咖啡廳座位, 但當天天氣實在太冷, 空無一人



坐了電梯來到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接待處就很lounge bar 的感覺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很早,下午茶還沒開始, 但服務生還是讓我們先就座, 而且因為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座位隨我們挑, 照隨我們拍, 整個就是爽呀 !!






還可看到101 ,  可惜天氣有點灰濛, 不然view真的是很不錯!





吧台, 晚上跟朋友來這喝一杯調酒看風景一定也很讚!!





皮質的menu , 簡單大方, 以飲料居多, 吃的部份就提供下午茶

其實若不想吃下午茶, 也可點咖啡/茶或調酒類的飲料




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 包含飲料兩份

選了英式早餐茶及伯爵茶







當初會把這列為口袋名單, 也是因為這特別的三層下午茶組, 東西幾乎都是雙份的




還附上兩個開胃菜及一個甜點

由左至右分別為:

(左) 甜菜, 吃起來很怪的味道, 很像生蘿蔔的味道, 一口吃進去就吐了出來

(中) 冷花枝, 味道也是普普

(右) 最上面那顆應該是醃漬金桔來的, 下面的是慕絲, 也是不怎麼讓人喜歡, 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



再來就是三層上面的主角們了 !!

以下為我們吃的順序:

司康(scone)




奶油很香, 但以我爭戰這麼多地方的下午茶的經驗, 這的scone只有小學生等級




蛋沙拉三明治, 口感非常乾, 感覺像是做好放很久的東西



其實吃到這我心都涼了半截, 這麼漂亮的view 配上這麼特別擺設的下午茶

到目前為止還沒吃到讓我會發自內心" WOW" 的東西.....

都有點猶豫後面的東西還要不要吃下去 


但.....頭都洗一半了, 只好再繼續吃下去囉......

小可頌, 裡面有生菜, 火腿及起士

說真的, 吃到這我都要翻桌了

外面的可頌又乾又硬, 很想知道這是不是放了很久的東西??





不過, 為了維持我假貴婦的行象, 我還是很有大量地把後面的東西吃光光!!!

瑪德蓮, 口感普通




起士餅乾, 吃起來鹹鹹的, 味道還可以



看起來像甜甜圈, 吃起來的味道超像金沙巧克力的味道



最左邊的巧克力餅乾味道不錯, 旁邊的巧克力很甜, 即使像大先生這樣會吃甜食的英國人都覺得很甜了, 那就真的是甜





*總評*

第一次造訪, 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空間, 尤其是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很棒的view 

但下午茶整體來說非常失望, 整個午茶組的甜食比例過高, 吃到最後好膩阿!

再來是鹹點類的三明治等, 吃起來又硬又乾, 讓人感覺非常不用心

個人覺得這裡的下午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來這用餐的人, 比較像是看來風景的

如果不是對吃那麼要求的人, 或許比較不會敗興而歸


滿意度 

☆☆☆☆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