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週的EAP UP課程就這樣結束了...當初還在抱怨時間過好慢..想不到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回顧這五週,學校安排了很多事情跟活動讓我們做,比如說為了讓我們能更輕鬆地銜接我們之後的programme,讓我們練習做了很多的research跟eassay的練習,又比如說設計了很多活動讓我們練習口語的能力...在這緊湊的課程之餘也不忘讓我們輕鬆一下,所以還有很多讓我覺得很有趣的課程,如:British Studies藉由這樣的課程讓我們更認識英國,或是PUB QUIZ NIGHT直接帶學生去PUB體驗..這真的跟台灣的教育不一樣,讓我深深愛上這堂課...哈!!還有COOK IN PARTY每個學生準備一道菜
 
(因為我不會做菜...我只好買現成的蛋糕~~~)
然後大家一起吃喝玩樂..玩的好嗨阿!!

還有還有每週末的OUTING,每週都帶大家去不一樣的地方玩,讓我們去認識各個層面的大英國協..
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這五週的課程全由Felicity一手編排...

(我都說她是英國界的陳菊...她可是我以後的SUPERVISOR.....)
最後要謝謝所有EAP的老師們....

很快的我的PROGRAMME也要開始上課,有更多未知的挑戰等著我....希望我能順利地完成我的MA TES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