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持續寫部落格有半年了

我其實很少寫關於我自己的東西

那麼, 這次, 就好好地來介紹我自己吧!! ^^

我不是個職業的部落客(看我的發文就知道....嘿嘿)

寫部落格純粹是喜歡分享

我喜歡閱讀, 喜歡旅遊, 喜歡美食, 也喜歡交朋友

也因此我會在這個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旅行的過程中, 遇到的好吃好玩好有趣的事物


我的本業是個英文老師, 但是因為興趣廣泛, 所以常常不務正業 XDDDDDD....


5年前在英國求學時認識了現在的英國老公, 還把他拐到台灣來

我們的台灣生活是現在進行式

異國婚姻常常有很多的衝突, 但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也會不吝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小點滴


老師的工作很繁忙, 時常要誤人子弟..阿!! 不是, 是娛樂子弟

但我還是會努力鞭策我自己一週至少能發個3~5篇文章


喜歡關注我們的朋友也可以加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