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夯伴手禮- 珍妮曲奇

這次還沒來香港之前, 就已經知道各大部落客有介紹過最近香港超夯的伴手禮--珍妮曲奇

曲奇其實就是英文"cookie" 的中譯

本來只是覺得不過就是餅乾而已嘛~~想不到到香港後, 連我的香港朋友也推薦他們家的餅乾,

看來不去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吼???


聽朋友說珍妮曲奇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那天我們剛好人在尖沙咀, 所以去了位在尖沙咀的重慶大廈尖沙咀分店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室)

這個大樓一走進去就很像台北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每一間商店都超小一間, 我們還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店面,

裡面很像迷宮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被店門口的人潮給嚇了一跳........也太多人了吧!!!





順著指示往後走, 完全看不到排隊隊伍的尾巴, 繞著狹小的樓梯一圈又一圈





而且看到這標誌差點沒昏倒 >_<



本來想要放棄了, 被香港友人說服才硬著頭皮排了隊

還好隊伍移動速度很快, 我們排了約30 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只不過, 大部份的餅乾不是售完就是停售




只剩下四種綜合的餅乾可以選, 而且大盒的都還通通售完, 只剩下小盒的

所以買了3 盒小盒的, 一盒60 港幣, 3 盒180 元港幣




( 聽說那些售完的餅乾都是被大陸人買回去內地再轉手賣, 我們也親眼看到排在我們前面的好多組客人一買就是30 盒以上的,

真的很誇張 )

這個餅乾還沒打開我就覺得它很厲害

怎麼說呢?? 

光是還沒打開, 只是靠近聞就可以聞到超濃的奶油味




一打開, 濃濃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有牛油,燕麥跟咖啡口味, 四種花色







左下: 燕麥口味, 口感普通, 很像一般喜餅盒裡的餅乾

右下: 其實就是在英國超市可以買得到的short bread (奶油酥餅), 口感還可以, 但不至於驚豔

左上: 咖啡口味, 非常的香濃酥脆, 我個人最愛這一款

右上: 奶油口味, 也是入口即化




我最愛的是上面兩款壓花的款式

不過坦白說, 吃完這些餅會讓口非常地渴, 而且........而且.........

吃完咖啡口味的.......連小便都會有濃濃的咖啡味耶


讓我覺得好可怕 , 所以有吃過就好, 下次再去香港應該不會再買一次囉!!!

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參考囉!!!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延伸閱讀:


【香港旅遊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