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學中文, 有一籮筐的笑話, 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家大先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有天大先生跑來問我 : 『 寶貝, 如果我的名字David翻成中文是"大衛" , 那我的姓Fisher要怎麼說?? 』


『費雪』 我說



『那我的中間名像 Adam 又怎麼說?? 』


『亞當』我說


『鴨噹??』大先生覆誦了一次


『那我另一個中間名 Nicholas 呢??』大先生又問


『尼可拉斯』 我說


『What???』只見大先生急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你可拉屎???  You can have a shit ???』大先生說


我 :
『.................................................』



你說他中文學的不好, 我看他又挺會舉一反三的呀!!!  



延伸閱讀 :


【對不起! 他中文不好 !! 】
 


【老外取名字】我是魚仁傑




★喜歡我們的小故事,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