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格下午茶    2人-NT1045
電話:
28772-8800    下午茶: 15:00~17:0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3號1樓

 
週末午後,若沒有特別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時,就是我和大先生約約小會,吃吃下午茶的休閒時光嚕!
 

這次選定的是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之一的九宮格下午茶,既然名為九宮格,想當然爾就是由九種不同的點心組成的下午茶組


週末想在台北市東區的餐廳用餐,若不是要提前好久前訂位,就是要現場候補多時,想不到這間飯店下午茶在我試探性地打去訂位並要求要坐靠窗位子後,


三兩下就訂位成功

這不禁讓我開始懷疑這家下午茶是不是不好吃呀??? (整個疑心病很重....哈~~)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向來最有實驗精神了,若是沒什麼人潮反而可以好好地享用這清悠的午茶時光,不是嗎?


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了一點點,於是就先在飯店大廳等候

四十分鐘過後,下午茶的時間終於到了~~
 
美麗信酒店也提供九宮格點心的外帶服務,所以在餐廳門口的帶位區就可看到點心外帶區
 
在服務生帶位下來到青庭花園餐廳,因為是最早到的一組客人,所以顯得冷清
 

 
雖然當天天氣不甚好,但挑高的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搭配著戶外的小橋流水,讓人心情自然地愉悅了起來
 

餐廳提供的是氣泡式礦泉水,而且服務生非常勤快地補滿空的杯子


美麗信酒店的下午茶不定時會更換新菜色, 這次我們選的除了九宮格下午茶組外,還另外點了一份墨西哥乳酪雞肉餅


下午茶組套餐及點心套餐平日450+10%起, 週末及例假日550+10%起
 

 

下午茶組搭配著英式伯爵茶

 


 
墨西哥乳酪雞肉餅搭配著酸奶,酪梨及莎莎醬      雞肉餅還不錯吃,但若是可以再弄熱一點我想會更美味的!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九宮格,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餐廳服務生在餐點送上來後並沒有介紹該從哪份點心先吃起,所以我們完全是憑著直覺隨性地吃

以下為我們吃的順序:


(1) 黃瓜裹干貝
這道有點像開胃菜,味道清淡沒什麼特別的香氣
(2)義式香腸裹小蕃茄
這是九個裡面讓我覺得最怪的一個,吃起來口感非常奇妙且偏乾,在一整盤的甜食上面我們覺得一整個不搭
 
 
(3)輕乳酪水果蛋糕
味道中規中矩,並不令人驚豔
(4)柿子乾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上的柿子乾剛好平衡起司的濃郁,讓蛋糕吃起來不至於過膩
(5)金箔慕斯塔
這道我不太有深刻的印象,只記得吃起來無特別的口感,所以印象不深刻
 
(6)香芋檸檬蛋糕
芋頭和檸檬的組合,非常的衝突但又意外的好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一道讓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7)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在口裡化開來,但亦是一道中規中矩的甜點
(8)馬卡龍

這是最讓我們讚賞的一個, 外層酥脆, 不比我們在巴黎吃過的差

 

DSC00591.JPG
 
(9)無花果慕斯
酸酸甜甜, 口感清爽            
                                                   
DSC00600.JPG

最後送上手工餅乾
DSC00597.JPG
 

*總評*

以這樣的下午茶價位在台北東區, 算是CP值很高的下午茶

* 滿意度 *

★★★★

★喜歡我推薦的好地方, 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Inster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achel.c.f/
 
♥ 來臉書找我們 ♥
arrow
arrow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