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 - NT436

                                                                        電話: (02) 2935-5798 (11:30~23:00)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192號 (近景美捷運站)


聽說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石二鍋, 也聽說石二鍋是王品集團其下的平價涮涮鍋, 本來就愛吃涮涮鍋的我怎可放過這個好機會


上網查了一下電話, 打去訂位才發現不接受訂位, 需要現場候位


於是挑了一個非尖峰用餐時間去, 外頭還是排了好多人 @@

領了號碼牌, 櫃台小姐跟我說要等約40分鐘左右 。 通常要等上三十分鐘以上的店, 我多半是調頭走人, 那天不知是哪來的耐心, 竟然願意排隊 。

殊不知, 這一等,  真的是等等等等........ , 等了快 90 分鐘  

等到我兩眼發昏, 差點沒把大先生的手拿來啃, 還要耐著性子安撫快要失去耐心的大先生 。

終於 , 輪到我們了。

速速點了餐, 也還好東西很快就送上來 。

首先送上來的是免費附送的檸檬冬瓜冰沙, 喝起來有冬瓜的香氣, 完全沒有檸檬的酸味


緊接著我們點的牛肉鍋也送了上來, 因為沒有吃過石頭鍋, 所以特地選了這種, 原來跟涮涮鍋不同的是會先把一些蔬菜在鍋裡炒一下再加入湯汁。






跟大先生在一起後發現外國人很不喜歡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但大先生算是特例, 被我訓練的很好 。XD


這裡的醬料跟一般涮涮鍋店的不太一樣, 要跟服務生要才會給你, 但不知是店裡太忙人手不足還是怎樣, 要了很久才要到 。

 


原來石二鍋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難怪我們等到天荒地老 。


* 總評 *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但餐點以王品集團的水準來說, 我個人覺得還有可進步的空間。若要比較相似的料理, 我倒是會推薦此集團旗下價位稍高的" 聚" ,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價位不一樣, 食材與用餐環境就是不一樣, 另外, 那天用餐時, 很不幸地是有幾隻該死的蒼蠅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 所以對第一次來的印象大大地打了折扣。

滿意度 ★★☆☆☆

★喜歡我介紹的地方, 就請幫忙推一下或按讚喔!★
 
♥ 來臉書找我們 ♥ 
 

 

arrow
arrow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