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要來寫遊記了..
趁著等論文被審核的空檔,同時,也是我跟香港妹Avin最後一次的旅行
於是,我們很衝地決定要去蘇格蘭高地跟北愛爾蘭旅行..
這一趟旅行花了我們八天的時間,這八天裡住了三間不同的青年旅館,換了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有火車,公車,船,纜車和飛機)
讓我又看到了更不同面的英國
首先,第一站來到的是蘇格蘭的glasgow(格拉斯哥)

說真的,去過了太多英國的其他城市,來到glasgow並不會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英國的城市對我來說的感覺真的都差不多..除了glasgow的規模可能還算大之外,其他可以參觀的地方不外乎就是博物館,美術館,教堂跟很有歷史的大學,
所以算不上是個特別的地方
第二站在離開glasgow後,我們就搭著當地巴士花了3個小時到達蘇格蘭高地
沿途的風景極佳

來到高地的感覺就真的不一樣了..香港妹Avin對於這些香港看不到的高山感到異常興奮..倒是我..看多了台灣的高山..對於看到高地的感覺只有:咦??這不是大型的清境農場嗎??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enjoy在高地這三天的活動..比如有:
(坐船遊湖)

(坐纜車)

(站在英國的最高峰...好冷><)

(參觀威士忌工廠)

(還有看到只有蘇格蘭才有的長毛牛..酷必了)

離開高地後..接著我們搭了飛機飛到了北愛爾蘭的首都~~貝爾法斯特

第二天還參加了當地的旅行團..跟著他們到愛爾蘭的北海岸去看風景
我不得不說..雖然這天天氣很不好..但風景真是美呆了..

看看這海水也太清澈了吧~~
我們還去了據說有六百萬年歷史的世界遺產--巨人提

導遊說這是由海底的火山造成的..現場看還真的蠻壯觀的
這一趟旅行又讓我的眼界更寬廣了..
希望喜歡旅行的朋友..有機會一定也要親自去看看這些風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