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一個很充實的農曆新年的隔天,我就拉著我的小行李箱展開一趟充滿驚嚇與累死人不償命的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之旅~~
這可真的是一個一波三折的旅行..
這裡的一波三折可不是說百貨公司打三折...........
而是這趟旅行是我遇過最辛苦的一趟旅行...在在都在考驗我的耐心跟智慧
首先,第一折
就是光是為了辦一個歐洲申根簽證,我前前後後總共申請了三次才過關...差點沒把我搞瘋.....
再來,第二折
運氣有沒有那麼好~~去到巴黎遇到他們地鐵罷工還有街頭抗議
到了西班牙巴塞隆納第一天在地鐵就遇到扒手,不過還好我出門在外警覺性都很高,所以東西都沒被偷,我想那扒手應該也被我嚇到...想說我怎麼會感覺的到~~哈!!
最後,第三折就是在巴塞隆納要返回英國的當天,竟然因為英國在下大雪機場關閉所以回不了英國>_<
於是乎,就在那樣的情況下在巴塞隆納多滯留了一天,而且還因為我待的城市雪太大所以飛機不飛,只好被迫先飛到別的城市再自己想辦法回到我原來的地方= = 
運氣會不會有這麼好???
總之,這趟旅行處處充滿了驚嘆號,而且我還得一個人找路問路看地圖............
我只能說這是個不怎麼讓人開心的旅行...............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世界著名的一些景點,相繼有.........
(艾菲爾鐵塔)

(凱旋門)

(羅浮宮)

(凡爾賽宮)

還有巴塞隆納的聖家堂

(桂爾公園)

(巴特由之家)

最後在一天之內坐了汽車+飛機+公車+火車+地鐵,本來兩個小時就可以到的了的旅行,後來花了近十小時回到英國,還看到了害我回不來的雪..........

(更多旅行照片請大家移駕到我的相簿去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